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考虑放弃交易否决权 暂时没主动申请想法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如果现在尼克斯想将安东尼交易到他愿意去的球队,那么安东尼会选择放弃使用交易否决权。


  本赛季尼克斯队表现不佳,在刚遭遇10连败之后,他们成为联盟输球最多的球队,甚至比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的76人队还要多一场。安东尼受到健康因素影响,带着伤打球令他状态大幅下滑,本赛季场均得分仅有4.5分。另外,更有消息指出他与队中某些球员似有不合。

  就在今年夏天,安东尼刚和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价值1.24亿美元的大合同,合同中同时包括一个交易否决权。如今,种种因素动摇着安东尼继续留守的意愿,他正在考虑是否放弃手中的这一权利,让交易成为可能,不过,安东尼暂时还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的想法。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安东尼的合同中,还包括了转会保证金。也就是说,如果安东尼真被交易,他还能得到合同剩余价值的部分作为补偿。

  (Maple)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