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乘胜擒残狼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金军湖人作客挑战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湖人上月末曾在主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狼队,众将对此积怨已久,此役状态回升的湖人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森林狼上仗在主场被雷霆狂屠19分,球队再度被打回原型,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狼队阵中大将凯文-马丁里基-卢比奥佩科维奇莫-威廉姆斯均因伤高挂免战牌,依旧是以残阵出击的狼队战力相当有限,球队内外线对抗均吃亏,众将在防守端表现也不够积极,最终这班年轻队员被更有资历的雷霆狠狠的上了一堂教学课,此役面对状态有所回升的湖人,伤兵满营的狼队仍将面临一场严峻的攻守考验,球队此役依旧没有多大的退敌把握。

  湖人近期喜获两连胜,且所胜对手国王马刺都是胜率过半的队伍,球队状态明显复苏,上仗挑战卫冕冠军马刺,湖人当家科比传球意识依然很强烈,而阵中主将乔丹-希尔韦斯利-约翰逊受益于其传球也攻得相当坚决,变阵后的湖人板凳实力增强了不少,上仗尼克-杨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布泽尔则送出14分13个篮板,林书豪也有14分8次助攻进账,湖人变阵堪称成功,此役湖人打法应不会有太大改变,若众将能继续保持这种坚决作战态度,球队客场取胜希望还是颇大。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相差无几,但湖人目前势头已起,而狼队伤病情况严重,球队近况又不妙,故此役更看好客场作战的湖人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