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黄蜂 骑士主场屠戮黄蜂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竟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骑士(-10.5)VS黄蜂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2-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骑士将会坐镇主场对阵黄蜂。 目前骑士队13胜9负排名西部第5,但是这明显不是骑士在开赛之初所预料到的结果,拥有三巨头的骑士显然可以做的更好。在经历了一波8连胜的攻势之后,现在的骑士再次遭遇波折,先后不敌两支年轻的球队雷霆和鹈鹕。好在本场比赛的对手-黄蜂实力确实不强,骑士主场作战取胜悬念不大。     黄蜂依旧是那支难求一胜的山猫,本赛季球队战绩依旧没有明显根本的改观,赛季至今取得了6胜17负,在羸弱的东部只能排在第12位。史蒂芬森与球队依旧没有形成默契,多数时候陷入单打独斗的窘境,而内线大将杰弗森虽然发挥稳定,但对于球队整体而言也是杯水车薪。本场客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黄蜂需做好三连败的心理准备。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无论是在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在球星的个人能力,骑士都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况且他们是主场作战,轻取对手不成问题,且比赛极有可能很早就是失去悬念。

  *篮球推荐(-10.5):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骑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