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队众将凑钱买车送助教 场面温馨满满都是爱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队助理布兰登的车被偷走了,队员们得知后,一起凑钱买了辆新车送给他,当做是圣诞礼物。

  距离圣诞节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能收到这样的礼物,显然令布兰登感动至极,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他拥抱了每一位灰熊球员,表示感谢,整个画面很温馨,满满都是爱啊。

  队中后卫康特尼-李在社交网站上写到,布兰登的爱车被偷走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有必要献上自己的一点小心意,让他今年的圣诞变得特别。

  当然,良好的团队氛围同时也是造就灰熊本赛季出色战绩的重要原因之一,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为21胜4负,仅次勇士队排名高居西部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灰熊最近还连续战胜勇士与马刺队

  不过,话又说回来,一辆新车对这一群少则百万,多达千万美元年薪的球员来说,实在也是不值一提啊。要知道,仅是黑白双熊两个人加起来一年都能拿三千多万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灰熊 布兰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