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有意追灰熊悍将 或交易普林斯增强板凳深度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的板凳阵容是联盟最弱的,他们场均只能拿下21.2分,要净输对方15分之多。而据ESPN记者温德赫斯特透露,骑士有意从灰熊交易过来普林斯,以增强板凳深度和总冠军的经验。

  虽然孟菲斯灰熊现在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状态正佳。但是作为过去两年的主要首发,普林斯逐渐掉出了轮换的阵容。在11月27日的比赛之后,他至今未获得过上场的机会。本赛季他出场9场比赛场均只有6.6分进账,命中率只有39.7%,是职业生涯的新低。而他今年的工资却高达770万美元。

  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正缺乏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带领球队。在他们的轮换替补中,除了迈克-米勒之外其他几个人都还在新秀合同内。而米勒本赛季状态又不佳,场均只能贡献1.5分。这导致他们的板凳阵容经常会起伏太大。

  骑士在赛季之前曾和76人做交易,换来了一个约530万的交易特例,他们很可能用这个特例作为主要条件和灰熊进行交换。虽然这对于灰熊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但由于普林斯已经基本不在灰熊的计划之中,灰熊也会愿意交易普林斯,在15人名单中留下一个空位签下更有用的球员。

  同时,据另外一个消息源透露,这则交易将会很快就进行。“从今天到下月10号,骑士队可能与灰熊完成交易,”知情人士说。

更多关于"骑士 普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