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将披阿联昔日战袍首秀 马刺GDP第17次齐休战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今天小牛马刺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刚刚被交易到小牛的明星控卫朗多将迎来首秀,而马刺这边将缺少多位核心,GDP组合将一同休战。

  小牛主帅卡莱尔透露,涉及到朗多交易案中的球员都已经顺利通过体检,这使得朗多今晚可以披挂上阵,他将身披9号战袍,这个号码小牛队史上之前只有4人用过,分别是2001年的霍华德-艾斯利、2002-03年的瓦哈德、2012年的易建联以及刚刚被小牛送走的克劳德

  目前,小牛阵容齐整,尤其是首发五人组星光璀璨。而马刺这边情况就不那么好了,昨天他们刚刚历经三加时苦战输给开拓者,今天他们将缺少大量核心球员。

  马刺官方已经宣布,邓肯吉诺比利都将轮休,马刺给出的理由就是“休息”。莱纳德因为右手伤势,帕克因为腿筋伤势也将缺席,赛季至今一场没打的替补控卫米尔斯继续因右肩伤势休战。

  根据统计,自GDP组合联手以来,这是他们第17次一同休战,前16次马刺的战绩仅为5胜11负。不过,近几年随着马刺整体化越来越强,马刺看上去不再那么过分依赖三巨头,GDP近9次一同缺席,马刺拿到了5胜4负的不错战绩。

  卡莱尔就认为,缺少主力的马刺依然不好惹,他说道:“底线就是,无论他们派谁上场,你都必须得做好准备全场跟对手在高水平线上竞争,否则你会陷入尴尬境地的。”

  泰森-钱德勒也说:“马刺不是盖的,他们会站上球场继续执行他们的战术,他们会努力打固定战术,波波维奇会确保充分利用好他派上场的每一个球员,我相信他们的体系会让他们处在一个有机会赢球的位置上。”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