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批奇才防守无紧迫感:要为季后赛改掉陋习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近日,皮尔斯奇才能够逆转赢球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他仍觉得,新东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奇才105-103战胜热火的赛后,皮尔斯批评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奇才必须要建立起“更好的打球习惯”。

  “我们必须让自己培养出最棒的打球习惯,”皮尔斯说道,“我对球队上一场比赛的防守表现不满意,特别是对阵一支得分很难上100分的球队,我们允许他们投出太高的命中率了,所以这些习惯并不是我们希望整个赛季过程中一直出现的。”
 
  在昨天进行的这场交锋中,奇才上演逆转,最后成功拿下6连胜,这场胜利也是他们最近12战中取得的第11胜。皮尔斯贡献14分,目前奇才是东部第2的排名,战绩在全联盟则排名第5。

  “尽管我们在比赛中上演反扑,最后逆转了,这确实不错,但我们这支球队是为了长远目标而建立的,”皮尔斯说道,“我们的目标不是今天,不是赢下今天的比赛就行,不是我们要怎么赢。我们要为了成为伟大的球队而建立良好的打球习惯,我们要为季后赛而建立好习惯,这就是我期待每晚在球队身上看到的。”

  皮尔斯表示,他觉得奇才的防守要拿出紧迫感来才行。在圣诞大战过后,奇才要开始一波为期5战的客场行,对手包括火箭小牛雷霆马刺,这显然是很艰难的。

  “你可以从失败中学到很多东西,你也能从胜利中学到很多,”皮尔斯说道,“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关键战役中可以在防守端找到紧迫感,特别是后面的西部之旅,我们要建立起更好的打球习惯,在这次旅行之前。”

更多关于"皮尔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