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现场朗多球迷另类抢镜 别出心裁造贴布球衣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前凯尔特人当家后卫朗多代表小牛的首秀,在直播镜头中,出现了一位有趣的球迷,他身穿着朗多的凯尔特人球衣,却把胸前用一块白布改贴成了“达拉斯”的字样。

  朗多是在昨天正式加盟小牛的,在老板库班用专机把他和添头大前锋鲍威尔一起接到达拉斯后,迅速完成了体检,并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盟。这也让他得以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里上演首秀。虽然达拉斯当地的球迷*店几天前就赶制出了朗多的小牛球衣,不过对于朗多的球迷来说或许比较仓促,来不及专门去买一件新款的。

  这位球迷身穿了一件绿色的凯尔特人球衣,在以白蓝为主色的球迷人群中显得略微显眼,不过这种“自定义”却别有新意,一块白色“达拉斯”的字样显然是从小牛的主场球衣上剪裁下来的,配上凯尔特人的球衣有些奇怪,这倒和穿着小牛球衣的朗多有些异曲同工,现场的解说员也觉得非常不习惯。

  而朗多在场上虽然与队友们配合还显生疏,但个人的能力还是体现得比较明显,上半场他没有得分,却拿下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只是小牛上半场表现一般,目前42-47落后GDP均轮休的马刺。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