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一周回顾:科比得分超越乔丹 朗多转会小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迎来了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剩余5分24秒时,科比通过罚球得到本场比赛的第9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数以32293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得分榜排名第三的位置。

  在NBA联盟历史发展过程中,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绝对是迈克尔-乔丹,他是我们每一个心目中的篮球之神,他惊人的弹跳力,出色的投篮技术,在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时刻让无数人记住了这位篮球之神。而科比继承了他的伟大,他是湖人队的灵魂人物,曾带领湖人夺得多次冠军,虽然现在已经36岁,但他依旧保持着他超级巨星的实力,虽然湖人队现在正处于重建的时期,成绩未如理想,科比也没办法保持长期稳定的状态,但是这都不能否认他的伟大,在科比完成超越之后,乔丹马上通过记者向科比发来贺词,“恭喜科比达到这一里程碑,他毫无疑问是一名职业态度与比赛热情都可被称为楷模的球员,这些年来,看她在赛场上表现不断进化,让我非常享受,我仍期待他接下来的其他成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