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女友*录像带流出 已被购买将全美发售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报道,之前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录像带”事件视频已流出,并已经有了相关画面截图,该事件主角为湖人队球星尼克-杨的女友伊基-阿扎莉,是一位当红说唱歌手。


  这次所公布的视频截图很清晰,而且是正面图片,基本可以确定就是阿扎莉本人。从放出来的图片能看出,该截图来自VIVID公司,这或许意味着视频已经被他们买下,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盘录像带不久后可能就将全美发售。

  据最初的资料显示,这盘录像带的价值高达7位数,录像中的男主角是阿扎莉早期交往过的男友,当时的她可能还未满18岁。

  如今,阿扎莉与尼克-杨感情稳定,经常出现在各种场合成双入对秀恩爱,甚至于已经同居并准备买房子成婚。不知这一次*录像的曝光对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否会产生影响。

  (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