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作客誓屠湖人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3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右)外威力十足。

  三上午,NBA常展角逐,勇士挑同太平洋的湖人

  湖人今季的表相淡,他目前得819的糟糕位於西岸倒第二。然球家球星高比拜仁目前均可得到24.6分,但其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7.2%,他因年已大已年之勇。正因如此,湖人主拜朗史葛是役或安排高比拜仁休,疑令支腩球本就火力不足的更加重。而所周知的是,湖人在防守端上一向都是人人欺的。加上球最近6次此番手勇士足5,而且5都是失分百。此番主今季不可的勇士,湖人必疑。

  藉後基利全最高的25分,以及中士的火手感,勇士上仗主最以128比108帝王取得,球大有回到此前豪取十六的火。不得不提的是的是,在史提芬居里上的情下,球上仗有6人得分上,球投射命中率高53.8%,而且他是以位分差手,勇士在攻端疑有著大的震力,而且其容深度亦是十足。另外,勇士季至今作客取得132的人,可客「」。今仗面腩湖人,勇士疑能旋而。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