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巴斯鼻中隔破裂 将佩戴保护面具参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记者昨天从山西男篮了解到,阿巴斯的具体伤情为:鼻中隔破裂,预计不会太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在上周日晚主场迎战江苏同曦队的比赛中,同曦队队员宋建骅在突破上篮的时候,肘子撞到了阿巴斯的鼻子。阿巴斯当时倒地不起,疼痛难以想象。过了一会儿,阿巴斯爬起来后,胳膊上沾满了血,而地下已经是一摊血。随后队医带他回了更衣室进行止血。治疗归来后,阿巴斯继续披挂上阵,最终得到了18分和10个篮板。比赛结束后,阿巴斯鼻子肿起来了。

  昨天上午,阿巴斯前往医院拍片,结果显示,他的鼻中隔破裂。中午时分,阿巴斯在微博中展示了三张照片,分别是受伤的照片、医生检查的照片,还有一张是X光片,配文是“运动生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据悉,阿巴斯的鼻骨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不过为了保证受伤部位不再遭受外力打击,俱乐部正在联系厂家,为他定做保护面具。

更多关于"山西 阿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