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媒:"京哨"毁掉1场好球 吉林或上诉篮协讨说法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受伤,是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败走京城的真实写照。上轮东北虎在客场以3分惜败,受伤的不是球员的身体,而是全队的心理。“京哨”,毁了一场好球。

  上轮东北虎客场对阵北京队,在上半场始终处于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遭遇转折点,转折点正是来自于场上的几次争议哨。受到如此打击,东北虎在几分钟内就被北京队反超,虽然拼尽全力,但直至终场也没能再翻盘。比赛中面对“问题判罚”,孙军、主教练蒋旭勇和助理教练聂金强曾经到技术台申诉,然而申诉未果,东北虎还因此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可谓是“雪上加霜”。

  吉京大战后,一位资深媒体人士曾在朋友圈发文:“吉林队输给谁了?单选题,A裁判、B裁判、C裁判、D裁判。”东北虎的这场败仗,同样引起了吉林球迷的诸多不满,昨日有多位球迷致电东北虎俱乐部,表达了情绪。东北虎方面表示,球队向来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联赛秩序,在比赛中无论遇到怎样的争议判罚,都不会在赛场上做出有损联赛形象的举动。不过对于与北京队的比赛,东北虎目前已经调取了比赛录像,对个别争议判罚正在进行技术分析,鉴于球迷十分关心,东北虎正准备将部分视频截取后放到网上,供广大球迷“仁者见仁”地回顾一下。据了解,东北虎不排除采取向篮协递交申诉的可能性,为自身受损害的正常权益讨个说法。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