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战三外山西不轻松 郭指轮换打法需更丰富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19时35分,辽宁药都本溪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的挑战,这场比赛是辽宁男篮本周三个连续主场的第一个。进入下半程联赛之后,辽宁男篮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但本轮在主场的比赛对辽宁男篮并不轻松。

  在和山西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在客场大比分战胜山西队,此番再次相遇两队的情况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经过了赛季初的磨合之后,山西男篮目前处在极佳的状态,三外援的配合日趋默契,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了新疆男篮,让自己追平了队史最佳的六连胜,整个球队的气势和状态都正处于最佳状态。

  而对辽宁男篮而言,在经历过联赛开局初期那种势如破竹的疯狂连胜后,也已经成为了CBA各支球队的研究对象,辽宁男篮遭遇到了更多针对性的战术和更强硬的防守。尤其是进入下半程以后,球队已经很少能打出大比分的胜利,往往都是在第四节后半段才确立比分的优势,虽然这和主教练郭士强轮换的打法有一定的关系,但不可否认球队赢球的难度在不断增加。本场和山西队的比赛,辽宁男篮将面临严峻考验。

更多关于"辽宁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