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对三外援球队是挑战 我们要做好防守

www.7m.com.cn  2014年11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原本定了昨日7时30分的早班飞机赴太原,但他们在打完京渝之战后对行程做了调整:改签17时45分的航班兵发山西。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球员起得太早,影响比赛前的状态。

  联赛12轮之后,北京队11胜1负排名第二,但谁都清楚,未来3场比赛的胜负对球队有着重要意义,客战山西、新疆,主场迎战辽宁,谁都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由于今年联赛竞争激烈,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影响常规赛最终的排名。

  虽然北京队最近两轮轻松获胜,主力球员也得到了充分休息,但教练组还是认为之前预订的7时30分的航班太早,担心会影响球员的休息和状态。球队最终选择12时留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京晋之战的备战。队员们心里也很清楚,防守和篮板球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对方有3名外援,这对我们是一个考验。”马布里表示,因为规则的修改,任何球队在面对拥有3外援的球队时,都会遇到困难。“山西队有出色的国内球员,加上3名外援,这让他们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和攻击力。我们需要做好防守,需要每一个人去支援球队,在这方面我们之前做得很好,但大家要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马布里说。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