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活塞是我执教NBA最终站 坚信终能扭转乾坤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总裁兼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活塞的工作将是他在NBA的最后一站。

  “我向我的妻子和家人保证过了,我们不会再搬新的地方,”大范甘迪说道,“当时我希望自己再试一把,而且正好活塞的老板又是非常棒的老板,当时局面也处在很棒的位置,我觉得自己应该会把球队带上正轨的,如果最终没成功,那也就这样了,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执教。”

  大范甘迪在和魔术分道扬镳后离开了NBA2年时间,最终活塞又把他请出山,他和这支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执教活塞之前,大范甘迪在NBA里担任过热火、魔术的主教练,总战绩是371胜208负,胜率64%。在过去执教的8个赛季里,他曾带队共7次打进季后赛,取得48胜39负的战绩,胜率55.2%。2008-09赛季,大范甘迪率领魔术一度打进了NBA总决赛,可惜最终负于湖人

  然而,本赛季活塞虽然阵容不错,但却一直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和成绩,目前他们只有7胜23负的战绩,胜率23.3%,排名东部倒数第3位。虽然大范甘迪正面临晚节不保的风险,但他还是在努力为球队做出调整,近来他就裁掉了约什-史密斯,活塞也看到了一点好转的迹象。

更多关于"大范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