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主場激戰火箭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前安尼戴斯(左)威力十足。

  六早上,NBA常上演多好,其中坐主迎火箭的西南打比。

  上仗因艾克的送痛失好局,最加不。此役落後,目前落後西岸第八的1,前者期待今仗主反,以保持季後的。安尼戴斯是中仁不的核心,他今季首次火箭砍下30分和14板,是球球功臣。不靠安尼戴斯,很再次火箭,T.艾斯荷利戴等人需要挺身而出,以予火箭防守足力。而有利的是,球近3次面火箭全部取,加上他今仗亦坐主之利,必力取。

  火箭上在夏登的爆下,最主以102比83兵不血刃地拿下,成功止。但面激烈的西岸,火箭毫不敢有所懈,今仗必然打醒十二分精神,以期待仇。夏登近期手感火,他近5仗有4得分30+,是火箭外最具威的攻。在下祖斯史密夫之後,火箭四位防守不再捉襟肘,他此番在手「魔」迪特侯活能否限制安尼戴斯的,很大程度上定球成。是役走近期交替出欠的,火箭依然有取。

更多关于"火箭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