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灰熊成罪人戴维斯恶补罚球 七成命中效果显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记者托尼-辛尼格里奥报道,在昨天湖人VS灰熊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关键的2罚1中失误,从而错失扳平比分良机后,今天的训练中,湖人小将戴维斯狂练了150个罚球。

  在这150个罚球中,戴维斯罚进了115球,命中率达到76.6%。

  “你得更勤加训练,继续不断训练这方面的技术,”戴维斯说道,“我很高兴自己有了这样的一次经历,我希望当时的比赛会是不一样的结果,但不管怎样,你要坦然接受,要从中学到教训。”

  戴维斯并不是一个天生优秀的罚球手,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1.7%。其实昨天的比赛他最终在罚球线上是8罚6中(最近2场比赛12罚9中),看起来已经尚可了,然而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却罚失了极为重要的一球(最后11秒湖人的进攻,戴维斯拿球被普林斯犯规,戴维斯2罚1中)。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对戴维斯的罚球技术做了一些指点:“我看到戴维斯的一个小问题,我让他朝左偏一点,我觉得这样会让他位置更正一些。从这之后,他就一直可以罚进罚球了。”

  “有的罚球不准的问题是技术上的,有的则是靠每天固定地训练练出来的。现在主要就看他站上罚球线时要找到舒适的感觉,要拿出自信来了。”

更多关于"戴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