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科比不在湖人更自由 盼他能多给我传球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休战的情况下,湖人爆冷战胜了联盟第一的勇士。而赛后也有不少“无科比湖人更强”的论调被传播,毕竟,科比本赛季的效率非常低,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7.2%,但出手却达到22.4次。

  在形容科比不在的感受时,尼克-杨的比喻相当大胆。他说:“有些人打得像‘被解放的姜戈’一样——今晚他们自由了。”

  而在被问到他对科比有什么话要说时,杨用一贯的嬉笑语气说:“差不多就是告诉他多给我传球,多给我们传球吧。”

  “我想告诉他,有时候他可以退一步,我也可以帮助他承担得分责任。”杨说。

  据ESPN记者透露,赛后湖人的更衣室难得的一片欢腾,而那里并没有科比。

  林书豪则意味深长地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我只能说这是一次进步。”

  曾在湖人与科比做过多年队友,如今在勇士任助教的卢克-沃顿无疑是非常了解科比的打法的,他也表示没有科比的湖人确实不容轻视。

  “嘿,你最好相信这些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科比休战,他们就得到了更多投篮和出场的机会。”他说。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