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牛不愿给朗多顶薪承诺 今夏湖人仍有望抢他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体育新闻》消息,小牛本赛季力压多支球队从凯尔特人手中把朗多交易了过来,而今年夏天朗多就要成为自由球员,小牛虽然有信心可以留下朗多,但他们却并没有给出顶薪的承诺。

  朗多并没有明确向小牛保证自己会续约,而小牛一心只想先把他交易到手,在续约问题上,他们当时只希望到了今年夏天时朗多可以给他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其它追求者竞争)。

  然而,朗多希望得到顶薪合同,这是他在过去2个赛季里几次公开强调的,而小牛却不愿意给出这方面的承诺。

  小牛的对手会有很多,包括湖人,这支球队肯定是第一阵营里的,他们一直对朗多有兴趣,今年夏天他们会再向他发起追求。而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尼克斯已经确认会抢朗多了。

  湖人、尼克斯都是名气很大的球队,他们也都需要再来一个球星加盟。不过,小牛也有优势,那就是本赛季他们和朗多的磨合,如果打得很顺利,而且一直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那么朗多届时考虑自由球员市场决定时肯定少不了小牛的名字。

  根据一位知情人表示,朗多优先考虑为一支强队效力,而小牛显然计划着未来几年都保持在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中,这一点是有利的。“显然,这要基于现在一切事情的走向如何,”这位知情人说道,“小牛会有第一手机会。”

  朗多本人则表示,目前他没在考虑这些去留问题。

  “我的精力一直都集中在篮球上,篮球、篮球、篮球,现在没必要考虑自由球员的事情,”朗多说道,“我的意思是,显然我是觉得小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会有潜力,我不会说我的选择方向是大门洞开、各队都有机会,但同样地,我也不会说,我的大门已经关上了、我只会向小牛敞开。当然,我知道小牛对我的态度一直很忠诚,一直在我的调整适应过程中全力支持我。”

更多关于"小牛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