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未来投湖人?一切皆可能 或与哥哥讨论此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灰熊做客湖人的比赛开始前,马克-加索尔接受了《洛杉矶每日新闻》的专访。本赛季打出场均20.1分8.3篮板3.8助攻1.6盖帽的小加计划在今夏成为不受限的自由球员,而他的能力自然也得到了众多球队的垂涎。

  小加与湖人渊源已久,最早他的选秀权(2007年底第48顺位)就是被湖人握在手上,湖人为了在2008年交易到加索尔,才将选秀权送给了灰熊。

  而本赛季结束后,湖人也将拥有近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小加绝对是他们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小加对于是否愿意加盟湖人并未给出肯定答复,但他的态度还是足以令洛杉矶人燃起希望。

  他说:“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件事,但当时机来临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我现在不同意任何情况,也不会否认任何情况。这基本就是无人区,我只能到7月才能给出答复。”

  虽然保罗-加索尔在湖人效力期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夺得两连冠让自己的历史地位有了极大提升,但小加认为这与他无关。

  “那是保罗的经历,我没法发表任何看法。”他说,“这也不是我现在就要面对的问题。假如情况紧迫,我会考虑(问他的),但如果不紧迫,我不会这样做。”

更多关于"小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