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调整先发后大胜 约什-史密斯回替补打出价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以115-79取得一场大胜,相比于昨日惨败鹈鹕,今日麦克海尔果断做出了调整先发阵容的决定,将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约什-史密斯调至替补席,进而让莫泰尤纳斯担任首发。


  此次调整产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一场大胜就是证明。更值得提及的是,担任替补的约什-史密斯并没有因此更加低迷,反而是打出了至他加盟火箭队以来最高效的一场比赛。本场约什共出战20分钟,全场9次投篮命中6球,贡献12分6篮板,命中率高达66.6%。

  赛后,绝大多数媒体也同样是将这一场大胜归功于先发调整。实际上就连小编也认为,将约什-史密斯放到替补席是更为明智的选择。火箭队如今兵强马壮,先发阵容中已坐拥哈登霍华德两大联盟最顶级球员,一内一外这套阵容足以抗衡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这时约什在场上反而是觉得有点画蛇添足的味道,作为同样是喜欢持球攻的球员,他与哈登分享进攻时间,相信这个结局绝对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

  将约什-史密斯放至替补,首先增强的是火箭队的板凳深度,要知道火箭这次花两百多万买来的也是一位曾经的球队领袖,且正值当打之年。让他做替补阵容老大,没准还能混个最佳第六人什么的,但凡能将其潜力激发出来,那时的火箭才可以说是真正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那么问题来了,今日麦帅实验成功,短时间内不可能再将先发再改回去。那有谁还记得火箭之前招募史密斯加盟时的承诺吗?在约什遭遇多支球队哄抢的时候,火箭方面正是凭着一个保证先发的承诺将其“骗”到了休斯顿,如今形势有变,不知约什心里作何感想。

  不过话又说回来,只要球队能赢球,并能将自己对于球队的贡献最大化,是否先发反倒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哈登在加盟火箭之前,在雷霆也是打替补的,就连名人堂级别的球员马努-吉诺比利,在多年效力马刺期间同样打不上先发位置,但这并无碍于他的伟大,我想约什-史密斯作为曾经的鹰王,还不至于连这点觉悟都没有。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约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