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飙射公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对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防守劲旅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火箭近两季4次对阵公牛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优势颇为明显,此役客队的火箭更值得被看好。

  公牛近两仗连续在主场取胜,球队表现还算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所胜对手实力相对一般,上仗迎战褪色劲旅绿军凯尔特人,公牛打得并不轻松,球队当家德里克-罗斯依然手感全无,诺阿投篮表现也极糟,而临时首发米罗蒂奇和辛里奇进攻表现同样不够稳定,上仗公牛仅交出37%的投篮表现,全队三分球更是没有准星,此役球队两大主力战将吉米-巴特勒麦克-邓利维能否上阵仍不得而知,如此状态的公牛恐难有力防得住火箭的层层炮火。

  火箭上仗在主场大胜热火36分,球队士气得以重振,全队目前斗志正高,上仗火箭重新用回原有首发阵形,这样一来莫泰尤纳斯约什-史密斯的个人作用均得到更好的发挥,而内线霍华德也攻得更加坚决,上仗此子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的高效两双表现,后场核心哈登也有28分进账,球队再度打出了'火箭式'的进攻节奏,此役对阵本季防守表现略有下滑的公牛,火箭还是要拿出球队擅长的进攻打法来给对手制造麻烦,力争以犀利的进攻取胜。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实力相差无几,但公牛主场作战能力并不是很突出,而火箭作客表现反而更加高效,故此役反看好客队的火箭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