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列阵飙老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对攻大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快船此前曾在客场以3分之差败给老鹰,此役回到主场,快船上下誓要全力逃逸被横扫的尴尬。

  快船近期喜获3连胜,近两仗更是连续在主场取得大胜,全队目前状态一片大好,上仗迎战鱼腩军76人,快船赢得相对轻松,面对76人近乎虚设的防守,快船飙出了127分的高分,其中保罗个人便有24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阵中另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球队全场保持高达54.1%的投篮命中率,球队进攻配合默契十足,而光是快攻一项快船就轰下了30分,球队场上攻击力确实够猛,此役面对团队协防能力颇为突出的老鹰正是对快船场上进攻实力的最有力检验。

  老鹰在最近10场比赛赢下9场,其中6场客场战斗全部取胜,球队作客能力绝对毋庸置疑,上仗挑战进攻劲旅开拓者,老鹰颇有遇强更强的态势,球队内外线核心杰夫-蒂格米尔萨普合砍了49分的高分,阵中共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球队全场命中率也超过5成,而老鹰光是禁区得分就高达64分,球队内线对抗完爆对手,从全场多达31次的罚球也足见老鹰进攻侵略性之强,此役面对同样是以进攻著称的快船,老鹰还是要以不变应万变,尽量保持球队这种团队协作的方式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表现强于快船,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快船近期势头同样不弱,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快船凭借主场之利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