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将缺席明日客战开拓者 战略性休战或成常态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队主帅斯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来了关于科比的使用问题。他认为,科比在上个中旬连休之后受益明显,而限制科比出场时间的做法同样收到了不粗的效果。


  斯科特透露,接下来他会继续对科比的出场时间进行限制,另外,在球队背靠背比赛时也可能会采取战略性休战策略。斯科特表示,科比将不会出战湖人明日客场挑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他将会被安排再洛杉矶的家中进行休息。背靠背对球员的身体考验很大,他并不希望科比去冒险。

  湖人队在接下来4天将连续作战,打3场比赛,其中两场是客场,斯科特不希望这样密集的赛程给科比的身体带来压力。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与斯科特的关系非常好,他也同意执行斯科特的休战策略。

  从轻伤不下火线到同意战略性休战,种种迹象表明36岁的老将科比已开始服老,他曾表示希望换个方式统治比赛,那么他接下来的上场也将越来越少。天之骄子已然垂暮,一代传奇正渐行渐远。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