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连续六年全明星首发 老马:全明星不留余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本月17日、18日进行,全明星赛首发名单昨天公布,马布里连续六年入选。

  马布里入围毫无悬念,他得到759536票,在北区排名第二,仅次于辽宁队郭艾伦。总得票榜上,老马排名第四,易建联成为“票王”。自从来到CBA联赛,老马每年都能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2010年第一次参赛,他就贡献出30分和10次助攻,当选MVP。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后,马布里在全明星赛上依然有抢眼表现,2013年还担任了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不过去年,他在常规赛期间接受了膝盖手术,尽管以“票王”身份第五度入围,却不得已缺席比赛,名额由当时效力新疆队哈德森顶替。今年的票选结果,老马继续力压已经签约辽宁的哈德森。虽然本赛季数据下滑,还受到“老了”等质疑,依然不能影响马布里在球迷中的高人气。他也表示,届时北京队需要为季后赛做准备,但自己会在全明星赛上不留余力,“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爱和支持。”

  今年,老马的北区队友还有辽宁队的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以及新疆队的布拉切。南方明星队中两人来自广东队,分别是易建联和朱芳雨,还有东莞队顾全福建队赵泰隆佛山队曾令旭

更多关于"马布里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