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老鹰 老鹰止住活塞胜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周五*307场

  活塞(+2.5)VS老鹰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10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将会主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

  活塞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出色,在并不强势的东部仅以11胜23负排在第13位(倒数第3)。但是当球队送走约什之后,活塞队好像脱胎换骨一般,目前已经豪取6连胜。除了德拉蒙德、门罗、詹宁斯的个人表现之外,球队整体配合也更为默契。但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将会迎来巨大挑战,对手分别是西部劲旅小牛和东部头名活塞,主场作战的活塞形势不容乐观。亚特兰大老鹰在联盟中虽然受到的关注比较少,但是他们已经成为东部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目前以26胜8负稳坐东部第一把交椅。近期球队更是状态出色,在接连击败开拓者、快船等西部劲旅的之后,已经豪取5连胜。本场主场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活塞,有望客场奏凯。

  总结:虽说近来底特律活塞近来状态火热,但是与兵强马壮的老鹰相比还是略逊一筹。客队老鹰的整体阵容更为全面,外线蒂格、科沃尔、卡罗尔则是能突能投,霍弗德与米尔萨普坐镇内线万夫莫开,与此同时,他们还有不错的板凳深度,客场击败活塞应该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活塞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