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静候疲爵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火箭本季初曾在盐湖城大胜爵士,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客旅的手下败军,集诸多有利因素于一身的火箭确实值得热捧。

  火箭近期连续在客场取得大胜,全队状态值得肯定,继前仗在克里夫兰轻取骑士之后,上仗背靠背的火箭在麦迪逊公园球场对尼克斯实现了24分的狂屠,全队目前士气极高,上仗面对实力有限且阵容极为残缺的尼克斯,火箭打得毫不费力,球队全场保持高达53.2%的投篮表现,球队共飙中了16记的三分球,上仗无论是禁区对抗或是快攻表现火箭都远胜尼克斯,而阵中大将状态也都相当稳定,此役迎战实力有限的爵士,火箭若能保持近期的良好攻守水准,球队主场奏捷绝对不成问题。

  爵士上仗在客场不敌雷霆,此役背靠背挑战又一西区劲敌,爵士上下均没有取胜信心,上仗爵士依然只能以残阵出击,虽费沃斯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3次封盖,海沃德伯克也合砍了47分9个篮板9次助攻5次抢断的优异表现,但球队其他队员所献无几,球队全场无谓失误偏多,而对于雷霆的外线进攻爵士也没能做出有效的限制,尤其是在防对手快攻方面的表现更是糟糕,上仗球队有4名首发大将上场超过36分钟,此役体能严重受限的爵士着实无力与火箭展开对飙,球队此行能不大败已算有所交代。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整体实力远胜爵士,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可靠,而爵士不擅客战,此役又面临体能压力,故完全看好火箭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