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火併小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快艇控基斯保上仗24分和11次助攻。

 

  日凌晨,NBA常烽再起,快艇坐主小牛上演1。

  快艇上仗主以25分痛宰同市球湖人,一早前於止的之情,同也在近期主程中得52,球整定。管快艇今仗手乃小牛,能否遇到一定考。但竟快艇乃主作,球季至今主率高76.2%,有主之利疑是其一大。而且中外核心B.基芬基斯保今季均表出色,只要此二人此番面小牛正常,再加上迪安祖佐敦板的保,以及哥福特等角色球的,快艇便有球本。

  小牛上仗主遭遇滑,以95比108爆冷不活塞,之前一波六就此戛然而止,球此番出征志在避免。小牛在引朗度後,外力得提升,由朗度和艾利斯成的後火力十足,而也坐域斯基特拿,球如今外攻守兼,整力是役手快艇相比也不遑多。但上仗面活塞,小牛手感冰冷,朗度全只交出6分和8次助攻的,仍於磨合期的他今仗在位基斯保能否神勇尤重要。

更多关于"快艇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