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积分榜排第2没关系 赢球已证明广东实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114-111险胜领头羊辽宁队,豪取19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追平对手。不过因为小分落后,广东队现在依然只能排在第二位。拜纳姆拿到全场最高的46分外加6次助攻4个篮板,易建联19分8篮板3盖帽3抢断,王仕鹏17分,朱芳雨13分6篮板5助攻;辽宁队哈德森拿到3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汤普森22分,贺天举16分,韩德君14分6盖帽。

  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领先13分,牢牢控制了局势。但是到了第四节,辽宁队再次开启疯狂追分模式。在哈德森的率领下,辽宁队在全场比赛还剩3分07秒时将比分反超为99-98.不过,这场比赛注定属于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他随后立刻回敬3分,帮助广东队再次夺回主动权。在最后两分钟里,拜纳姆连投带罚拿到6分,帮助广东锁定胜局。

  老将朱芳雨在赛后称赞了拜纳姆:“他现在在队中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在面对山西、新疆、辽宁等强队时他都能有出色的表现,在面对一些弱队时,他又会自我调整。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

  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朱芳雨评价说:“对方实力很强,这场球我们在防守和反击两个方面总体做的不错,但是一些无谓的失误,特别是在第四节,让对手把比分追上来,这是不应该的。明明知道辽宁第四节追分会很凶,再加上客场,以后还是要注意强队较量时这些微弱的细节。小董(董瀚麟)关键的上篮以及拜纳姆之后的一个三分,在那个时刻成就了这场比赛,全队都做得非常好。”

  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广东队因为只赢了3分,在小分上落后辽宁一分,无奈只能继续排名第二。“排名第二没有关系,大家努力了尽力了就好,排名不是我们过多考虑的,既然赢下比赛,就证明我们很有实力赢下辽宁。之前主场失利也有总结,球队单外援缺少对场上节奏的掌控,输得很遗憾,大家还是要相信自己。”朱芳雨说。

更多关于"朱芳雨 广东"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