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拜纳姆淋漓尽致展现能力 他是赢球关键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114-111险胜领头羊辽宁队,豪取19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追平对手。不过因为小分落后,广东队现在依然只能排在第二位。拜纳姆拿到全场最高的46分外加6次助攻4个篮板,易建联19分8篮板3盖帽3抢断,王仕鹏17分,朱芳雨13分6篮板5助攻;辽宁队哈德森拿到3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汤普森22分,贺天举16分,韩德君14分6盖帽。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广东队因为穆迪埃受伤,只能以单外援出战。那场比赛广东队也是在前三节领先两位数,但最后一节被辽宁将比分追平。最后通过加时,辽宁笑到最后,赢了广东4分。但今晚,广东队阵容相对齐整,小外援拜纳姆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广东队今晚也最终守住了胜果。

  易建联在赛后说:“跟上一场比赛不一样,这一次有了拜纳姆的加入。他整场比赛准备的都很充分,在场上有攻击力、杀伤力。每到关键时刻他能够站出来,有这样的一名队友,是今晚赢球的关键,特别是最后的攻击和杀伤。”

  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广东队因为小分落后1分,只能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对此,阿联表示,不会有遗憾。“我们很难控制比赛,最后关键时候谁能赢都不知道,我们只是在专注比赛,不知道是能赢2分3分还是4分,很难去控制这个。最重要的是我们把比赛赢下来了,并没有一定要多少分以上。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节奏都控制的比较好,下半场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是他们这个赛季的一个特点吧,他们在下半场会发力,特别是哈德森始终在想办法去得分。”

  广东队今晚的罚球非常准,全队29罚27中,“罚球今晚大家都把握得挺好,特别在关键时候罚球拜纳姆都罚中了,从而控制着比分,很关键。”

  在下半程面对北京、山西、新疆、辽宁等强队市,拜纳姆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对于这样的队友,阿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和球队的融合越来越好,包括他自己的状态,在比赛中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该得分、该传球他都做得很好,他对这些细节把握得都很好,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