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無懼公鹿來訪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前加素(右)的到公牛的更具攻性。

  日早上,NBA上演精彩好,公牛主迎公鹿

  公牛季至今37仗常取得2512的人,目前排名岸第四,照此,球取得季後格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本季的一大收就是加素,名前均可以得到17.9分和球最高的11.1板,他的到球更具攻性,而且著J.的出,他後者搭的可是威力十足。另外,占美拿的爆也成了公牛今季一大得分武器,加上家球星戴克斯,公牛整力不是公鹿能撼的。

  管公鹿近期收一波常佳,但是一波的含金量不足,要知道的是,他近2仗的手七十六人木狼均腩部。而且公鹿本季整也不如今仗手公牛,其38仗常取得2018的稍公牛一,另外均得分98.8分的攻端演出亦未如理想。加上球最近5次面公牛均以失利告,球免有怯心理,公鹿是役出征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公牛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