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开拓者 紫金军恐再遭屠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日305场


  洛杉矶湖人(+6.5)VS波特兰开拓者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12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战开拓者。两队在不久前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开拓者主场98-94险胜,此役移师洛杉矶,两队的改变值得期待。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虽然上一场主场大胜魔术,不过近5场只有2胜3负,目前12胜2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而开拓者表现强势,高居西部第二,近期可以说连战连捷,鲜有败绩。虽然此役是客场背靠背,不过面对攻防两端都较弱的湖人,开拓者还是有很大的赢面。


  总结:两队实力相差较大, 虽然湖人回到主场,但是目前依旧不确定科比是否复出,以其他球员 的能力恐怕难以与开拓者抗衡,甚至不超过三节就沦为垃圾时间。不过即便科比复出,对局面恐怕也没有扭转的能力,开拓者拥有马修斯和巴图姆两大侧翼防守悍将,足以限制科比。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客场轻取湖人。


  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