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巫」往而不利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迪治上次面巫砍下全最高的28分。

  一凌晨,NBA常再2,其中坐主迎

  近期佳,他上仗6人得分上,最作客以3分的掀翻近期的活塞,在手七的同,也己的次增加到7,球如今坐岸一哥的位置。上仗交出14分和11次助攻的迪治,以及全最高19分及16板的福特2人表尤突出,他2人的外合成近期不球的一大保。要知道,今季常首次巫就是藉迪治的爆,最作客走一利,此子今仗必予方心理上大的力。另外,常至今主3,他同是岸主球次最少的伍,即使此番面今季整表同令人刮目相看的巫,也能藉主之利利退。

  然巫上仗大同威,尼利手36分及24板,加上交出16分外加12次助攻的J.禾3人的下,最主退公牛,如今名列岸三甲之列。不平心而,巫距岸豪之列有段距,他在已行的常中,面目前排名岸前四位的其他三支球均遭遇仗,可他在面之往往被打回原形。另外,巫在新年前後曾遭作客三的打,而且均失分多108分,其中原因除了手力不俗外,同亦暴露出他作客演出不定的弱。巫常至今作客得97的,其目前常接近七成的球率尚有一段差距,巫此番作客出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鷹隊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