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食「湖」在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後核心利拿特今仗期待拓荒者豪取四。

  一上午,NBA常展,其中湖人拓荒者在前者主上演。

  湖人上仗在家球星高比拜仁缺的情下主以17分大,利取得主,全士受鼓舞。可惜高比拜仁今仗休,而另一得分手克格目前有在身今仗能否出仍是迷,球整力大受影。而且湖人本季主面西岸球的相黯淡,然曾在主以10分排名盟首位的勇士,不只是花一,球目前在主14面西岸球足12。另外湖人近期曾拓荒者有交,球作客以4分之差不手,球的三分球命中率可的28.6%,此番再次交,即使坐主之利,容不整的湖人也不宜份高估。

  拓荒者上仗藉出色的整,球最主以11分力克魔,而豪取三佳,其中湖人就是波三的石。然拓荒者中大菲斯此前湖人取得5分,不他近2仗明回勇,他近2仗均能交出18分外加5板的不俗,加上後核心利拿特以及猛艾迪治近期表也相定,全攻端大有保。而且拓荒者最近防守演出也交足功,他近3仗常均限制手得89.7分。此番作客面攻能力一般的湖人,拓荒者延成甚大。

更多关于"湖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