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OK组合合砍61分 大加一战比肩MJ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OK组合联手砍下61分

  2000年1月11日,湖人凭借第一节奠定了25分的优势,最终以130-95狂胜掘金。湖人的OK组合无人能敌,奥尼尔科比联手轰下61分26个篮板13次助攻,其中奥尼尔砍下31分19个篮板和9次助攻5次盖帽的准三双数据,科比则得到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


  邓肯完胜马龙

  2000年1月11日,在马刺爵士的比赛中,马刺凭借末节净胜16分一举逆转爵士,最终险胜对手。比赛中邓肯和马龙的对位非常精彩,虽然马龙砍下23分11个篮板,但邓肯用46分14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力压马龙,46分也是邓肯个人单场第三高分。


  詹姆斯准三双助骑士取胜

  2010年1月11日,骑士客场挑战开拓者,在首节比赛中詹姆斯早早进入状态,他首节8投全中,单节轰下20分。上半场得到3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83.3%,骑士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虽然第三节被追回11分,但骑士最终还是取得比赛的胜利。詹姆斯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68.4%,全场得到4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加索尔一战比肩乔丹

  2015年1月11日,芝加哥公牛在主场有惊无险的击败雄鹿,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当属公牛的加索尔,此役加索尔30投17中,罚球13罚12中,全场轰下46分18个篮板3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这刷新了加索尔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记录。同时还打破最老球员砍下40+18数据的记录。这也是公牛队史自乔丹之后,第二位能够单场砍40+15的球员,46分也是后乔丹时代公牛球员单场第三高分。

  (Swaggy_Jee)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OK 历史上 大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