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欲滅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核心安尼戴斯是今仗球的

  二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塞特人


  自家球星朗度後,今季表本就不佳的塞特人更加一落千丈,他自12月22日作客不至今得29的劣。塞特人上仗不,其中3名正伊端拿J.高泰施拿3人合力竟然只得到可的17分,可他始大任,如果不是後球利尼克的爆,球得更加堪。塞特人目前1223,34.3%的率只能他排在岸倒之列,球曾的煌史此刻得黯淡光。是役主面有人安尼戴斯的,近期差的塞特人只能俯首臣。


  上仗藉4人得分在20分或以上,最以11分的今季表突出的灰熊落下,其中得到十的荷利戴及安尼戴斯出色,他的外合可攻退可守,成球球的一大保。目前1818,在林立的西岸排名中被拒之前八位之外。然受制於整力所限,但是均攻入23.8及10.5板的安尼戴斯表依耀眼,此子今仗肯定能成塞特人的心腹大患。值得留意的是,最近5次塞特人皆全部,球在心理方面肯定,且後者目前相低迷,此番出征可利在望。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