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破网无难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作客纽约布鲁克林挑战'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火箭近几季对阵篮网胜多负少,球队往绩优势十分明显,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火箭依旧值得追捧。

  篮网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5连败,全队状态确实糟糕,近段时间篮网进攻打得相当不理想,球队在这波连败中场均得分仍不足90分,篮网两大高薪男布鲁克-洛佩斯德隆-威廉姆斯近期双双被降至替补阵容,而德隆自本月8日与绿军交锋时伤退至今仍无法出战,这样一来球队在进攻组织上仅能靠杰克一人独撑,开季至今篮网也仅取得8胜11负的主场成绩,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可靠,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火箭,如此状态的篮网恐难逃被屠命运。

  火箭近期喜获3连胜,且3场都是大胜,球队状态绝对毋庸置疑,近期火箭打出了不俗的团队配合表现,球队首发大将哈登、霍华德、莫泰尤纳斯阿里扎等人状态都颇为不俗,两名新援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也已逐渐溶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过去这几场比赛火箭的快攻一仗更比一仗出色,上仗迎战爵士,火箭便轰下了28分的快攻得分,球队进攻侵略性十足,此役对手攻守能力一般,火箭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客场取胜还是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整体表现远胜篮网,球队作客能力也颇强,而篮网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趁势拿下胜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