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二号得分手遭争抢 热火快船有意阿弗拉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掘金完成了一笔将中锋莫兹戈夫送到骑士的交易,而根据美媒体Real GM的最新报道,掘金阵容中还有其他球队非常渴求的球员,那就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阿隆-阿弗拉罗(头号得分手为劳森)。

  据Real GM透露,掘金队近来收到了来自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夏洛特黄蜂等队对阿弗拉罗的交易请求。

  阿弗拉罗是200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7顺位球员,身高6英尺5英寸的他可以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

  职业生涯至今,阿弗拉罗分别为活塞魔术、掘金效力,在总共出战的536场常规赛中,场均获得27.8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11.4分、3.0个篮板、2.0次助攻的成绩单。

  阿弗拉罗是去年休赛期来到掘金的,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至今,阿弗拉罗场均可以获得33.3分钟的表现时间,贡献15.5分、3.5个篮板、1.8次助攻、0.5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为掘金效力(2009-2012首次效力)

  掘金此前送走莫兹戈夫,有分析认为某种程度上已经宣告掘金无意在本赛季有特别的作为,他们开始着手用队中的资源去换来一些未来的“资产”。因此不排除当价码合适的情况下,他们将阿弗拉罗送走的可能。

  另外根据报道,掘金还将本队的主力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摆上了货架,他们希望能通过钱德勒这一筹码,换来一些未来的“资产”。钱德勒本赛季至今为掘金出战了36场比赛,在场均3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4.2分、5.9个篮板、1.3次助攻,他也是除劳森和阿弗拉罗外,掘金的三号得分手。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钱德勒的合同中将包含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