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折箭复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旧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本季火箭曾在客场以4分险胜残阵的雷霆,此役背靠背再战对手,体能欠佳的火箭实难有再灭对手的把握。

  火箭上仗爆冷在奥兰多败给平庸之师魔术,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身心均严重受挫,上仗火箭多少有些轻敌之意,球队开局表现慢热,火箭首节便落后了10分,而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也完全防不住对手的强攻,球队单节被对手轰下了36分,而球队全场也出现了多达20次的失误,最终火箭为糟糕的攻守表现付出输球代价,上仗火箭输球的同时众将也耗费了相当多的体能,尤其是首发5虎更是体能殆尽,此役迎战冲劲十足的雷霆,火箭将面临对手以及自身体能的双重考验,球队此役确实没有多大取胜把握。

  雷霆上仗在主场险胜爵士,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目前雷霆落后西区第8名的太阳多达3个净胜场,球队急需取胜来追赶对手,但就近期表现来看,雷霆情况并不是很乐观,球队遇强则弱,且作客表现平庸,近两场客场战斗球队均以大败收局,而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爵士,雷霆则打找回了信心,上仗双子星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合力拿下57分9个篮板18次助攻,伊巴卡韦特斯也都有不俗的得分表现,球队进攻表现还算不俗,此役面对体能欠佳的火箭,雷霆有望以速度优势来拖垮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虽本季表现强于雷霆,且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但球队毕竟体能受限,故此役更看好体能充沛的雷霆趁势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