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恭候雷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今季火力全。五早上,NBA常迎火箭雷霆的焦,比在前者主行。

 

  火箭上仗爆冷不,而被止四,球士免受挫,然比先五虎得分全部上,但後席的明不足,援祖斯史密夫全11投命中2球,加盟火箭後,他的起起伏伏,今仗能否後容打出侵略性值得商榷。在本季曾有一次交手,方在此役上演打大,最夏登迪特侯活的火箭缺少杜特斯博克的雷霆,是役方容基本整,巨星之的量引爆球迷的眼球。然火箭今仗背靠背作,但幸好其一球普遍年,力影不大,加上球今仗坐主,火箭有力雷霆一高下。

 

  火箭上仗波不同,雷霆上仗藉杜特和斯博克的手威以99比94爵士一,球士受到一定的鼓舞。雷霆在季初期遭遇患的情打,球也之下滑,自杜特和斯博克回後,他始加追的步伐,他如今只距西岸第八的3差。今仗面火箭,雷霆自然不掉以心。雷霆火箭交手是有心得,要知道雷霆近6次面火箭足4仗。不人的是,雷霆近期作客演出人意,其最近3仗作客均以失利收,雷霆此番走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