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中立場食硬紐約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大 中 小】

  後核心班尼特今仗期待公鹿重返。五凌晨,NBA常又有精彩好上演,支岸球公鹿在英敦展。

 

  然公鹿上仗在作客的情下以8分劣不公牛,而束此前,不球近整明比今仗手人要好。而且後核心班尼特上仗依然有定的,他交出全最高的20分,外加5板以及5次助攻的成,相信他今仗必定成球人防守的一大利器,加上後出的杜特尼以及OJ梅也分交出15分以及12分的理想,由他人成的後容能予球足的攻火力。另外公鹿最近曾人有交,球最作客以13分取手,且最近3次交保持人的全。此番中立再次交手,看好公鹿利手重返。

 

  人上仗以28分的巨大劣不後,球目前已遭十五,十五也刷新了史季最,他目前更加以535的劣排名全盟底,甚至比公的腩球七十六人要差,全士低迷。而且家球星安尼近期已缺多比,他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加上大A.史杜米以及巴尼目前均有在身今仗法出,人目前容有作。另外人本季的三角攻已成盟的一大笑,他本季至今得分百的次寥寥,球近8仗常均得分更加未超90分。此番中立面近期防意十足的公鹿,攻火力薄弱的人在以撕破方防守。

更多关于"公鹿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