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11+6三节无运动战进球 不惧少壮送激情大帽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马刺在主场89-69战胜爵士蒂姆-邓肯打了24分钟,8投3中得到11分6篮板4助攻,他在比赛后三节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只靠罚球得分,但依然在攻防两端起到了重要作用。


  邓肯在过去三场比赛全都拿到两双,表现十分稳定。而本场他一开始就连续在禁区打进两球,随后作为中轴进行分球和掩护,非常轻松地帮马刺打出8-2的开局。

  但马刺在首节后半段打得相当疲软,有2分多钟时间不得分,邓肯在4分58秒下场,他在这节5投3中得到6分3助攻。

  邓肯在次节8分18秒重回赛场,他跟莱纳德的配合十分默契,在篮下接球准备上篮时被对手狠狠犯规,推出场外,但随后仍然稳定地两罚全中。除此之外他也积极给斯普利特做球,并在防守端发挥作用,在2分41秒还单手盖掉了费沃斯的上篮,当真是不怕少壮。

  马刺就这样波澜不惊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邓肯在第二节的得分全都来自罚球。他的上半场得到9分,还送出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

  下半场一开始马刺有所松懈,邓肯大意被断。直到第三节后半段,马刺才重振旗鼓,邓肯与莱纳德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让马刺重新稳住阵脚。但邓肯在这一节仍然没有运动战进球,只靠罚球得到2分。

  而马刺替补阵容在第四节也彻底打残了爵士,邓肯在*时间里也没有了上场的必要,本场比赛他仅打24分钟,得到11分就轻松过关。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