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强军灭热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上季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作客美航中心球场挑战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雷霆近两季对阵热火胜少负多,此役作客挑战实力大不如前的热火,势头正劲的雷霆誓要全力扳倒对手。

  热火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还算不俗,虽目前排名仍在东区第7,但热火整体表现还是较上季下滑了不少,球队目前胜率仅为45%,其中主场胜率更是只有36.8%,过去两仗球队当家球星韦德因伤连续缺阵,这使得波什罗尔-邓进攻压力大增,好在这两人近来手感都还不差,上仗这两人更合力拿下了55分的高分,球队上仗也打出了不俗的快攻表现,此役对阵同样是以速度战闻名的雷霆,韦德有可能继续缺阵,热火其他队员需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加积极方能有力御敌。

  雷霆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且所胜对手就有联盟老大勇士,球队状态完全不亚于热火,过去两仗雷霆连续轰下127分的得分,球队场上火力之猛可想而知,上仗与魔术一役,雷霆几乎仅用一节便搞定对手,球队半场过后更是将分差扩大到34分,而阵中一众板凳队员也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来锻炼,球队上下目前状态都相当出色,此役拼进攻雷霆火力远在热火之上,而论防守球队也丝毫不比对手差,若众将能继续保持近两仗的强硬作战势头,球队客场拿下热火绝对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成绩略强于热火,球队目前势头也正猛,而热火阵容残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强,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雷霆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