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1年首次!辽宁五虎同时登场 广东八一没完成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4-15赛季全明星正赛正式落下帷幕,北方队以123-142不敌南方队,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的五名球员在末节同时登场,这是CBA全明星21年以来的头一遭。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都被选入北区首发,而哈德森李晓旭则成为替补阵容中的一员。当然由于本赛季辽宁队战绩确实相当出色,因此辽宁队的球员广受球迷青睐,倒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放眼CBA,五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从1995年的第一届全明星算起,无论八一队与广东队如何强盛,最多时也只有4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当然话又说回来了,辽宁队五虎同时入选全明星,也多少有些意外的成分,由于周琦受伤的缘故,“国产魔兽”李晓旭得以以替补的身份入围,得到了与伙伴们并肩作战的机会。

  赛前当记者询问郭士强,会不会同时将辽宁队的五名球员同时派遣上场时,郭指导笑而不语。在前三节的时间内,辽宁五虎并未同时登场,比赛也打的波澜不惊。然而当决战的末节拉开帷幕时,球迷惊喜的发现,辽宁队的五名球员,统统出现在了场上。

  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这就是一个完整的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为此现场球迷也干脆起哄,喊起了“辽宁,削他”的口号。担任央视解说的于嘉同样感慨:“这就是辽宁队对阵南方明星队嘛。”在联赛里,末节的辽宁队通常是惹不起的,他们经常能上演逆转好戏。不过面对南方联军,“惹不起”的辽宁未能挽回劣势。只是话又说回来了,全明星赛毕竟是玩票,无非就是娱乐一下球迷,感受一下场上的气氛罢了。

  辽宁五虎,在第四节合作了8分钟,随后郭士强做出换人,将这套阵容拆散。不过无论如何,这一幕都已经创造了CBA的历史。

更多关于"辽宁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