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难斗雄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艾尔-霍弗德率领东区老大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老鹰本季曾两度拿下步行者,且两场都赢得相当轻松,此役主场作战的老鹰绝对值得追捧。

  老鹰近期连战连捷,球队目前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老鹰是目前联盟少有的整季都使用同一套首发阵容的队伍,球队这班队员经过近两季的磨合之后默契程度极高,而老鹰这支球队向来擅打团队配合,本季球队组织核心杰夫-蒂格进步神速,中锋霍弗德摆脱伤病困扰之后个人状态也已重回巅峰,神射手科沃尔远投效率也极高,锋线上米尔萨普卡罗尔均是攻守兼备的良将,球队目前三线实力均有保障,过去两次对阵步行者老鹰都保持5成以上的投篮表现,此役球队大可沿用之前与对手交锋时的作战模式来御敌。

  步行者近期吞下5连败,全队状态糟糕至极,严重的伤病困扰使得步行者本季举步维艰,球队目前仅以15胜28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11位,如今的步行者早已不是昔日那支防守能力联盟翘楚的强队,而球队主将保罗-乔治乔治-希尔目前都处于养伤期,希伯特大卫-韦斯特表现又时好时坏,球队明显缺乏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上仗挑战火箭,步行者从开局便被对手压着节奏在打,面对火箭的强攻,步行者也仅能靠犯规来阻止对手,此役对阵整体实力更加突出的老鹰,如此状态的步行者仍难逃失利命运。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0.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表现远胜步行者,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步行者连败不止,故此役完全看好老鹰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老鹰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