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欲横扫火箭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挑战联盟老大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相遇,火箭本季曾3度不敌勇士,本月18日的一次交锋火箭更是在主场被对手狂屠25分,此役客场作战的火箭依旧不宜追捧。

  勇士近期豪取两连胜,且两场合计赢了68分,其中所胜对手便有火箭,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勇士众将在心态上便赢了几分,过去两仗勇士场上进攻火力猛烈至极,球队两场都轰下了高分,而球队赢得可谓是毫不费力,与火箭一役,勇士光是命中率就比对手高出了将近13个百分点,而上仗面对掘金,勇士命中率更是要比对手高出将近20个百分点,由此可见目前这支勇士场上攻防效率之高,目前勇士几乎达到无坚不摧的境界,此役众将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拿下火箭还是不成问题。

  火箭上仗在主场拿下步行者,球队摆脱了前仗被勇士狂屠的阴影,全队士气还是受到一定鼓舞,上仗哈登一人便独取45分的高分,霍华德则砍下两双表现,球队诸将在弱旅身上重新找回了信心,全队在进攻端也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但就过去几次对阵勇士的表现来看,火箭没有一仗能在命中率上赶上对手,尤其是远投表现更是大打折扣,此役再战劲敌,火箭首先还是要摆正心态,尤其是外线诸将更要有足够的耐心来寻找进攻良机,霍华德这个点则要打得更加强硬,只有保持内外结合的打法方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火箭,球队往绩对抗也占尽优势,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乘势实现对火箭的常规赛横扫。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