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誓挫湖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後T.艾斯(左)今仗期待重返。

  四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坐主迎湖人的挑。

  上仗在作客的情下以7分的劣不排名岸底的,球遭近5仗常的第三仗。幸好上仗球後於束5作客之旅,重返主的他於得喘息良,要知道其今仗的手是力相有限的湖人。而且本季主是值得肯定,他目前所已行了17主事,到12,率到七成,球最近5主事也足4。另外管家球星安尼戴斯今仗因能否出仍是未知,不中大T.艾斯近期出色起的攻重任,他近2仗均能交出24.5分以及7板的不俗,他今仗疑是球撕破湖人防守的攻利器。

  湖人近期表依然低迷,上仗以15分之差大後,球目前已遭五,全士重受挫。而且中核心高比拜仁缺席了,他今仗能否披上成了一疑,加上T.布克今仗也因法出,湖人目前容可不堪一。另外湖人本季作客演出糟糕,前21仗作客竟然足15,目前作客更是遭四打。加上湖人近年面劣明,他近6次交足5,其中最近4次交更加全部落,湖人此行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鵜鶘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