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乘势断金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主力锋将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快船本季曾在百事中心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誓要赢球复仇。

  快船上仗在客场大胜太阳,球队取得4连胜的佳绩,全队目前士气极为高昂,最近这段时间快船的进攻火力相当猛烈,过去两仗球队得分都达到120分,上仗挑战太阳,快船阵中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雷迪克保罗这4大猛将合力拿下了84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球队在这几人的出色带领下在下半场打出了超强的进攻节奏,全队整体防守表现也远胜对手,最终球队轻松取胜,此役迎战实力大不如前的掘金,快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主场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掘金上仗在百事中心与奇才大战到加时,最终球队以2分惜败给对手,至此球队的连败场次也已累积到6场,众将目前可谓是身心俱疲,在这波连败中掘金场均要净输对手多达12分,球队在比赛中进攻火力无法持续,而众将防守表现又松懈无比,上仗掘金全队命中率仅在4成左右,而球队薄弱的防守则被对手飙出超过5成的投篮命中率,球队在禁区得分上也输给对手整整20分,由此可见掘金目前竞技状态之差,如此状态的掘金此役怕是要铩羽而归。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整体表现远胜掘金,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掘金近来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快船凭借主场之利大胜对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