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盼屠狼泄气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上季MPV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西区副班长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雷霆本季曾在客场大胜狼队,此役于主场再战弱旅,雷霆有望继续斩落对手。

  雷霆上仗在客场不敌骑士,球队吞下两连败,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洗颓,上仗挑战状态如日中天的骑士,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合砍了54分15个篮板20次助攻,但韦少被对手防得全场屡屡打铁,另一主将伊巴卡手感同样不好,而球队板凳队员表现也难令人恭维,最终雷霆还是无力与对手飙战到底,此役面对防守能力不足的狼队,雷霆若能在进攻端打出更多跑动配合,球队主场拿下狼队这样的鱼腩军还是绰绰有余。

  森林狼近期吞下3连败,球队状态确实糟糕,过去两仗尽管狼队中锋佩科维奇强势回归,但球队表现依然不够强硬,作为目前排名西区倒数第1的球队,狼队开季至今仅取得7胜35负的成绩,而球队作客也仅取得4胜18负,且场均得净输对手多达18.2分,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这支球队作客攻防效率之糟,最近一场客场战斗狼队便输了25分之多,且所负对手还是阵容折损过半的黄蜂,这完全扼杀了众将作客士气,如此状态的狼队此行怕是在劫难逃。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雷霆虽本季表现欠佳,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狼队许多,且此役雷霆又坐拥主场之利,故还是保守看好雷霆成功拿下狼队。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